洛無憂 作品

第1 章 求親?在線免費閱讀

    

“小姐,小姐…”

耳邊,一個小姑娘焦急的哭喊聲漸漸的清晰了起來。

緩緩睜開眼睛,“我,我這是怎麼了?”

小姑娘轉悲為喜,露出了可愛的大門牙,“小姐,太好了,你終於醒了。嚇死綿兒了。”

摸著滾燙的額頭,洛無憂的意識終於恢複了。

眼前這個世界,是她參與測試的第一款乙女係文字冒險遊戲。

可萬萬冇想到是,自己隻是點了個“結束遊戲”,人就真的直接冇了。

綿兒抹著紅腫的眼睛,“小姐,我馬上去找郎中來。”

洛無憂深深歎著氣,“總共六個結局,死五次,流放一次。我也太慘了點。”

按照序章的劇情,她生病的這段時間,姐姐,洛天惜,就要來了,也就是遊戲女主角。

閉目養神的同時,不知道為什麼外麵吵吵鬨鬨的,好像是發生了什麼大事情一樣。

綿兒拖著郎中正好也出現了。

洛無憂慢慢爬起了身,“綿兒,外麵怎麼了,怎麼這麼鬨。”

沉默了片刻,綿兒有些語塞,不知道說什麼好了。

“何先生,外麵到底是怎麼了?”

郎中掏著藥箱,“你家來了個姑娘,說是洛家大小姐,具體我也不清楚。”

訊息猶如晴天霹靂,打在了洛無憂的腦袋上,差點老血都噴出來了。

幾日後

洛無憂大病初癒,正舒展著筋骨。

卻見一個美人匆匆走來。

膚如冰雪般潔白,眼似星辰般璀璨,莞爾一笑也令人沉醉。

美人將洛無憂緊緊抱在懷裡,“小妹,我終於見到你了,都長這麼大了啊。”

“姐姐……”

雖然是姐妹重逢,卻冇有半點感動的意味。現在的無憂,心情極度複雜。因為序章的**要來了。

大廳

兩位母親端坐在前,一邊是洛家的主母,也就是兩姐妹的親媽。

另一位則是遊戲男主之一,邱君彥,的母親。

順著座位,靠著邱母的文弱書生就是邱君彥。

一個冇本事的富家大少爺,純靠臉的廢物,要是冇有女主幫他,早就睡大街的傢夥。

代入洛無憂這個角色久了,對這遊戲裡的幾個男主都極度的厭惡。

也許是自己的眼神過於的有殺氣,那邱君彥隻是被掃到就渾身直冒虛汗。

他尷尬的笑了笑,緩緩站起身,“伯母好,晚輩邱君彥,這廂有禮了。”

洛母笑著點了點頭,眼裡是一萬個滿意,“這孩子儀表堂堂的,要是能做我家女婿。邱家嫂子,你說呢。”

邱母自然也是樂意的,隻是看到兩個孩子都不錯,也犯了難。當時說的是洛家大小姐,現在又多了一個,該怎麼辦呢。

邱母看著兒子,輕聲的用唇語問道,“彥兒,你說呢?是天惜還是無憂。”

遊戲裡,邱君彥與洛無憂是青梅竹馬,洛無憂從小就喜歡他,可他卻隻拿洛無憂當妹妹。

也正因為此,他看上了姐姐,洛天惜,還是一見鐘情的那種。

序章的**就是他提親冇有按照約定娶洛無憂,引發了洛家的第一次姐妹矛盾。

不過這一次,事情就絕對不會發生了,因為洛無憂已經有了自己的應對方法,先下手為強。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決策太明智了,不由自主的想笑,卻礙於身份,隻能憋著。

默默的低下了頭,連嘴也慢慢的鼓了起來。

邱君彥再次站起身,擲地有聲的,“我自幼與無憂相識,情同兄妹,所以。”

洛無憂大感不妙,劇情就快發生了,說不定因為自己冇有及時打斷施法,然後劇情連續發生,導致自己橫死。

趕忙起身行禮,“邱家姐夫,小妹這廂有禮了。”

一時間全場沉默了。

邱君彥呆呆的站在原地,半天冇有反應過來。

他使勁拍著耳朵,以為是自己聽錯了,“無憂,你,你剛纔說了什麼?”

洛無憂看著一旁的姐姐,更加的肯定了自己的決定是正確的。

“我就認認真真的再喊一遍。大姐夫,小妹這廂有禮了。”

話說出來,心情爽快了許多。

從源頭斬斷,直接就少了個死亡結局。

什麼逼婚,什麼被邱君彥休掉,什麼被家族趕出去,什麼上吊,都是不存在的!

無憂笑著看向天惜,“大姐,以你的本事去邱家,直接是如虎添翼,北宸國首富不是夢。”

天惜一臉茫然的看著她,完全不瞭解說的是什麼意思。

另一邊,邱母高興的站起身,連連稱讚。

“無憂果然大度,這孩子我從小就覺得能成大事。我還在擔心呢,當年說的結親,要娶大小姐,現在有兩個不知道選誰好。”

她拍著兒子的肩膀,“彥兒,還不快點去找你父親和洛叔叔過來。我們商量好了,得輪到兩家老爺來拍板了。”

邱君彥還是呆呆的,冇反應。

無憂輕聲提醒姐姐,“大姐,大姐,快,該你了,該你了。”

回過神來的邱君彥,大聲的阻攔道,“等等!我話還冇說完呢,剛纔是被打斷了。”

兩家的母親都疑惑的看著他,非常的不理解,剛纔不都已經結束嗎,怎麼還有轉折。

邱君彥走上前,抓起了無憂的手,“我的話還冇有說完呢,我們情同兄妹,但是我要照顧你一輩子,所以,我想娶的是你。”

他另一隻手掏出一塊手帕,臉上卻笑顏如花,又帶有一絲哽咽。

“這是小時候,我摔傷了膝蓋,血流了好多。當時我以為自己就要不行了,就一直哭。是你,你幫我包紮,用的就是這個。”

深深的喘口氣,“你知道嗎,剛纔我以為你隻是在生我的氣,但是你好像完全不是我想的那樣。”

無憂眯著眼,一時間竟然不知道說什麼好,想不到居然被反殺了。這結局居然避不開了嗎?

按照走向,隻要不發生序章的事情,就可以平安過渡到二三四號男主出現。

她心中暗暗歎道,小時候隻不過是因為自己正好路過,屬於路見不平,拔刀相助。很符合自己一貫的風格。

這種什麼一生相許的童話故事,怎麼會發生在自己身上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