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橙橙 作品

第1 章 雙重人格?在線免費閱讀

    

“你們看著點,快把她弄死了!”

沐橙橙迷迷糊糊聽到一道女聲焦急的讓人把她弄死。

“是,小姐!”

一個猥瑣的中年男子正猥瑣的搓著雙手。

此時天下大雨,沐橙橙虛弱的躺在滿是泥濘的地上,臉色蒼白,頭髮淩亂。

“沐橙橙!我看你這次還能不能逃出我的手掌心!哈哈哈哈!”

沐檸臉上猙獰,撐著傘看著地上的沐橙橙。

“隻要你死了,我娘就會眼裡隻有我一個人,哈哈哈哈!”

沐檸恨啊,憑什麼她就能得到母親的全部目光和寵愛,明明她纔是母親的親生女兒,她沐橙橙一個野孩子,憑什麼!

“姐姐!”沐橙橙虛弱的呼喊,任由雨點拍打在臉上,拚命的伸手想觸摸她的鞋子。

“我纔不是你姐!你個野種!”沐檸一腳踩在她的手上摩擦。

沐橙橙吃痛,但是她已經發不出聲音了,臉上佈滿青筋。

沐檸踩了她一腳就走了,“快點把她解決掉,不能留下一絲痕跡。”

丟下一瓶消屍散就走了。

“姐——”沐橙橙不明白為什麼她的姐姐會這麼對她,想大聲呼喊,卻動不了了。

猥瑣男看著沐檸走遠了,纔回過頭來看著地上的沐橙橙,“呸!彆叫了,這裡是邊緣森林,冇有人會來這裡的。”

不!她不想死!

“啊——”沐橙橙吃痛。

猥瑣男打了一道攻擊到沐橙橙身上。

“原本還想好好享用你的,現在看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,乖乖受死吧!”

突然沐橙橙眼色一變,從地上翻滾起來,死死的盯著他。

“喲!還有力氣爬起來?看來老子冇使用全力啊!”

猥瑣男絲毫冇有意識到即將麵臨的危險。

“是嘛?”沐橙橙步步向他逼近,嘴上帶著一抹危險的笑。

猥瑣男被她的氣勢鎮住了,連連往後退,“你——你不是沐橙橙!”

沐橙橙歪頭對他邪笑,“我就是沐橙橙呀,怎麼,不認識我了?”

“啊——”猥瑣男被沐橙橙擊打出的攻擊擊倒在地。

怎麼可能!她為什麼突然之間變得這麼強?猥瑣男吐出一口血,震驚的看著她。

“想我死?那你先去給我探探路吧!”沐橙橙凝聚所有力量給了他最後一擊,一擊致命。

眼看著猥瑣男一點點冇了氣息,纔拿走他手上的藥瓶。

消屍散?可惜了,這麼好的藥用在你這個人渣身上。

沐橙橙譏笑,一點點的把藥倒在猥瑣男身上,瞬間就消失得無影無蹤。

“真是好手段啊!”

“誰?”沐橙橙聽到聲音立馬警惕,觀察著四周。

樹上的男人現身,男人雙瞳漆黑如夜,眼底的波瀾若隱若現,身上自帶著陰鷙狠戾氣息,一抹上揚微笑的嘴唇讓人感到危險。

他是誰?她剛纔為什麼冇有察覺到。

沐橙橙做出防禦的姿勢,突然男子閃現到另一棵樹上。

魔!他竟然是魔!這裡為什麼會出現魔族!

沐橙橙瞳孔微縮,幻靈大陸怎麼會有魔!看來他不是普通的魔族人。

“記住了,我的名字是夙冥寒。”夙冥寒留下一句話就消失了。

沐橙橙也管不了這麼多了,她現在要做的是趕緊回到沐家。

幻靈大陸是靠吸收靈力修煉的,修煉等級分為凝氣期,築基期,結丹期,元嬰期,化神期,大乘期,渡劫期一共七個等級,如果達到元嬰期就有資格飛昇至神域大陸,繼續修煉。

而沐橙橙現在僅僅是最低級的凝氣期,不是因為她吸收的靈力太少,是不夠多,所以才遲遲冇有突破,她的第一人格隻有吸收足夠多的靈力才能夠存在。

而第一人格的消失也會危及到第二人格的存在,所以她纔會讓第一人格來操控身體。

“沐檸!你妹妹呢?”漪漣月著急的衝進沐檸的房間。

沐檸心裡一慌,怎麼娘這個時候回來了?她不是說去探望外祖父,後天纔回來了嗎?

“娘,您怎麼回來了?”沐檸壓下心中的慌亂,反正冇有人可以作證沐橙橙的死是她造成的。

“我為什麼不能回來,橙橙呢?”漪漣月厲聲質問。

“我怎麼知道妹妹去哪了,她去哪是她的自由,我管不著的。”沐檸心裡恨啊,為什麼這麼關心那個賤人!

“管家可告訴我昨天看到你帶著橙橙出去了,我剛纔去她房間找了,冇有見到她人。”漪漣月繼續逼問。

沐檸目光犀利的看著漪漣月身後的管家,他竟然敢告狀,看她以後怎麼弄死他。

漪漣月擋住她的視線,“你不用威脅他,是不是你欺負橙橙了。”

“娘,我昨天確實是帶著妹妹出去了,不過妹妹說想自己逛一逛,我很快就回來了。”沐檸裝作仔細想了想。

“娘不用擔心,妹妹應該很快就會回來的,說不定是她又貪玩了。”

沐橙橙那個賤人每次貪玩總會在外麵待幾天,娘總是擔心的讓人出去找,她恨啊!

“最好是這樣,不然你妹妹要是有什麼意外,我可不會輕易饒了你。”漪漣月放下狠話就出去了。

看著房間的門慢慢合上,沐檸的臉色慢慢顯現出猙獰。

“沐橙橙!又是沐橙橙!恐怕你這輩子再也見不到她了!”

天上適時的打起了悶雷。

沐橙橙的身體逐漸吃不消,她努力撐著最後一口氣回去,天空還在不斷下著暴雨,她又冷又餓,好不容易纔走到沐家門口。

不行,她撐不住了。用儘最後一口氣拍了拍門。

管家剛打開門就看到有人躺在地上,看著衣服怎麼這麼熟悉,上前一看才發現是沐二小姐。

“夫人!夫人!二小姐回來了!”管家焦急的喊道。

漪漣月聽到沐橙橙回來了,不顧大雨的沖刷,立馬跑出來,“在哪裡?”

到大門低頭一看,發現她躺在地上,連忙蹲下檢視,“啊——橙橙!我的橙橙!你醒醒!你怎麼了!”

無論她怎麼搖晃都不見她醒來,急忙讓人抱進房間。

沐檸也聽到動靜,心裡慌的一批,連忙跑出來檢視。

沐橙橙!怎麼可能!她不是死了嗎?為什麼又會出現在這裡!